【體驗文】實用有型-WaKase iPhone 5/5S 手機保護殼-Shield系列。

我們都喜歡在物品上增添一點個人風格,「手機殼」就是很適合展現自我的地方。

DSC_1434

手機殼的選擇很多,我上一款手機殼是這種皮夾式的設計,優點是保護周全,同時可以插放2、3張卡片(信用卡、提款卡、會員卡等);缺點是體積龐大、用沒多久就開始脫皮、脫毛,而且很容易「撞衫」(和別人使用同一款手機套)。

DSC_1681

另一方面,通話時上蓋會在一旁晃啊晃的,使用起來有些礙手,而且拍照時還得小心它不會擋到後面的鏡頭。所以說,「有一好,沒兩好」。

DSC_1682

先前看朋友手機就只加個塑膠外殼,從包包裡拿取、使用都很方便,就打定主意下一款手機殼要來試試不一樣的。

 


WaKase iPhone 5/5S 手機保護殼,共有四種系列,這回拿到的是運動風、耐衝撞的Shield系列。

DSC_1688

包裝設計簡潔,內容物一目了然。

DSC_1689

安裝上也很容易,直接將iPhone 5扣入就OK了。

Shield系列手機殼為了兼顧彈性與堅固,因此使用雙材質的設計,一體成型。黑色的部分是高強度的PC塑料外殼,保護手機不受擠壓衝撞而變形;加厚耐衝擊白色TPU內襯,厚達2.5cm,不只是加倍保護手機,握持時也更柔軟舒適。

雙重保護,耐摔耐撞,即使運動時帶著它,也不用再擔心。它的包覆性極佳,安裝時需用某些角度扣入。白色部分的彈性TPU材質能輕易地扭轉,再將機殼穩妥地套上,便能和手機完美服貼密合。

DSC_1693

手機兩側的溝槽設計,在拿取手機時,不會再因為手機外殼咕溜的質感而輕易滑落。老實說,這是我最喜歡它的其中一點,因為iPhone的外型太平滑,不加保護套拿取時,掌心都會毛毛的,很怕它會手滑掉落。有了Shield系列的保護,真的安心許多。

DSC_1692

以前我不太考慮這種風格手機殼,因為感覺太粗曠。但Wakase Shield手機套和iPhone 5搭配起來,怎能這麼有型、契合。Shield系列還有其他鮮艷色彩的組合,但我覺得這款黑白配色的機殼,反而更有Apple的味道,彷彿是原廠配件。

中性配色、中性造型,活潑的氣息,不管男生女生用,都很有個性。

DSC_1437

機殼後方藏有一個圓型的支架,方便讓手機立在桌面。不使用時收合在背板上,幾乎不著痕跡,是很巧妙的設計。

DSC_1442

2014-09-14 11.53.45

按鍵、接口部分都設計的很精緻,孔位精準,像音量調整鈕、電源鍵也都完全密合,操作起來彷彿是裸機一樣靈敏。

DSC_1444 

DSC_1452

充電接口、喇叭、音源接口都有預留,使用時不需要再拆拆裝裝。

2014-09-14 11.49.01

相較於原先使用的手機套,Wakase Shield手機套更輕巧方便,隨手拿取,而且塑膠硬殼隨時都能取下清洗(原先的仿皮手機套都已經髒到掉屑,又不能清洗,肯定比馬桶還髒了)。許多細節它都兼顧到了,高質感可算是手機套界的精品,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Wakase Shield手機套:https://tw.search.mall.yahoo.com/search/mall/product?p=wakase&qt=product&cid=hp&clv=0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kube高雄共享電動車,流程設計完整,輕鬆上路

住天悅遊義大,玩木玩水High翻兩整天

【小發記事】上功文,養好基礎學力—小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