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Hanni.小玩家

嗨!歡迎來到我的Blog!

最近正在看的一本書《天王部落客教你把粉絲變成錢》中提到,根據統計,Blog中點閱率最高的,就是「關於我」。因為網友初次來到這個Blog,一定會想了解格主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嗯~想想也對,因此我決定依照麥可.海亞特的建議,好好的寫一下這篇「關於我」。


我是一個全職媽媽,照顧小情人是主要的工作。
(天啊~,一想到要好好介紹自己,還真有點害羞又不知從何說起。)

在網路上寫自己的文章,大概是從1996年開始,那時還是個人網站時代,每一頁都必須自己用HTML程式碼慢慢築起。想當年,唸資訊管理的要是沒弄個個人網站出來,感覺就差人一截。儘管如此,在網路築巢的「年資」已久,但都有一搭沒一搭地在做,也沒弄出個所以然來。

如今個人網站早就不流行了,「Hanni.小玩家」就成了我現階段的落腳處,從2005開站至今。

一開始,只是想寫些自己的東西,與同好分享,也當作個人記錄。慢慢地發現,我總是喜歡在「大家都一樣」當中,找到一點點的不一樣。例如,在生活中,我喜歡用最經濟的方式,只花少少的錢來解決問題,滿足自己的願望。雖然誰不喜歡錢多多啊!但有時又會慶幸自己不是太有錢,這樣可以激發更多創意來解決問題。

「大家都」認為,養小孩要花很多錢,要吃好用好學好;我「一點點不一樣」地尋找,能輕鬆又不花錢的養小孩方法。「大家都」認為生活越來越痛苦,錢越來越不夠用;我喜歡「一點點不一樣」地享受,不太花錢又快樂的生活方式。

我把這些「自以為」很聰明、很棒、很有趣的體驗,放在「Hanni.小玩家」上分享,希望能找到更多同好,一起發現日常生活中的美好。

about me

想認識我們嗎?我挑出一些先前比較具代表性的文章,你可以從這裡看起...

其他網站發表:

我的作品:

 

我的相關連結:

小玩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toddler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博客來評論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reader_opinion_all.php?content=bWVtaWQ9YUdGdWJtbG9kVzVuJm5pY2tuYW1lPax4un6pZyZwYWdlPTE=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kube高雄共享電動車,流程設計完整,輕鬆上路

住天悅遊義大,玩木玩水High翻兩整天

【小發記事】上功文,養好基礎學力—小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