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冬季旅行的好朋友--2012全新進化的HEAT UP發熱系列商品

朋友說,日本美眉即使再冷,也會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因此到日本,千萬不能穿得像頭熊一樣,否則一定會自慚形穢。

所以,這回規畫到日本賞雪,為了如何穿得溫暖又兼顧美觀,實在是煞費苦心。最近很夯的發熱衣,輕柔舒適又有保暖效果,是幾經考量後的最佳選擇了。

坊間發熱衣的品牌眾多,價格也參差不齊,因為一直是lativ忠實顧客,覺得它的產品CP值高,所以最後還是添購一批Lativ最新款的「2012全新進化的HEAT UP發熱系列商品」。

DSC_5971

這回進貨了4件發熱衣物,我和小發上衣褲子各一套,花費不到1000元。

在支出了一大筆旅費之後,其他開銷能多省一點,也是不無小補。

 

DSC_5972

每件發熱衣都有獨立的封口袋包裝,並有清楚的材質標示。

Lativ就連這些包裝用的封口袋都製作精美,捨不得丟棄,因此我就把它們都收集起來,作為打包行李時分裝衣物之用。

DSC_7049

行李箱中一小包一小包密封打包,所有衣物分門別類,拿取東西或收拾行李時速度也都能加快許多。老公說,「你果然是學電腦的,連行李箱都採用『模組化』設計。」

DSC_7105

 

再回到我們的發熱衣吧。

DSC_7059

這次幫小發各買一件上衣及褲子,由於材質輕柔,穿起來舒適,很適合用來作為居家服、內衣使用。在飯店房間裡穿它,也不會因為空調問題而受寒。

DSC_7079

小朋友睡覺難免踼被,當媽的總是會擔心他們著涼。

有時為了怕他感冒,穿厚一點睡覺,小發就會東抓西扯,好像衣服讓他睡得不舒服似的。幸好發熱衣褲不但有保暖效果,而且質感輕柔,小朋友睡得開心,媽媽也能安心許多。

DSC_7097

這款發熱衣布料輕薄,在飯店浴室簡單清洗後,用大浴巾壓乾,晾晒在有空調或日晒的地方,隔天退房前衣褲就會乾了。

因為方便清洗、晒乾,五天的行程當中它們就不斷替換著穿,如此可以少帶好幾套換洗衣物,也減去不少行李的負擔。

DSC_6636

我幫小發挑的藍灰條紋的上衣,即使單穿外出也很好看。此時日本天氣冷,我會在外頭幫他加些保暖衣物,而且因為室內多有暖氣,隨時要穿脫衣服,洋蔥式穿著是最佳的穿搭方式。

小發穿上貼身高領的保暖衣,外頭搭件薄T恤,多層次穿搭,看起來也挺有型的。

DSC_7117

 

天氣再冷一點,我就會幫小發在外頭加上背心、防風褲、羽絨外套,雖然穿得多,但也不影響行動方便。

DSC_6931

我也是把整套發熱衣當內衣、居家服穿,防風褲裡還夾著一件保暖內搭褲呢!因為保暖內搭褲的輕薄特性,即使穿兩件褲子,也不會顯得太過臃腫笨重。

說到我的全套發熱衣褲,下單時刻意挑選同樣有愛心及蝴蝶結花樣的款式,看起來就有「成套」的感覺。上衣是T-Bra印花U領發熱衣,發熱衣本身就附有罩杯,不必忍受內衣鋼圈束縛感,單穿發熱衣也能兼顧胸型美觀。

DSC_7090

如果有人客來訪,只要簡單套件裙子,就是很輕鬆自在的穿著,一點都不失禮,也不用急急忙忙地換裝見客。

DSC_7101

而且,Lativ發熱衣的彈性很好,伸縮度大。為了禦寒,我在裡頭先穿了一件毛褲襪,再將這件可愛蝴蝶結印花的發熱內搭褲穿在外頭,如此一來不但保暖,而且還挺好看的。

你看看,在雪地裡還能穿小短裙,對身處亞熱帶的我們來說,實在是太夢幻了吧....

DSC_6499

旅行時的穿著,得在意保暖,又不能厚重,有時還真令人傷腦筋。現在有了發熱衣,的確是背包客們方便的選擇。至於在穿搭上,有時還真得學學日本美眉的精神,再冷,也要想辦法穿著小短裙出門。


Lativ網站對於每件發熱衣的詳細資訊有更豐富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看看。

Lativ官網:http://www.lativ.com.tw/

Lativ發熱衣介紹:http://www.lativ.com.tw/SpecialIssue/HEATUP_WOMEN


【日本北陸自由行】完整行程。廉價航空·賞楓·雪地體驗

【日本北陸自由行】廉價航空新體驗-樂桃航空

【日本北陸自由行】第二站--飛驒高山

【日本北陸自由行】第三站--白川合掌村

【日本北陸自由行】關於租車雪地自駕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kube高雄共享電動車,流程設計完整,輕鬆上路

住天悅遊義大,玩木玩水High翻兩整天

【小發記事】上功文,養好基礎學力—小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