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想天開】感謝媒體採訪報導

這是之前我的小書店還在時,異想天開之作.....


.9EKyP8Vw9VceMcpLD9duA

一開始媒體為了增加收視率,會在節目中增加介紹一些與生活貼近的美食或特色店家。有了媒體加持,店家的生意一定更翻漲好幾倍。

在那個時侯,我們在選擇餐廳時若看到路上有掛著「感謝美X有約報導」、「感謝X字路口蒞臨指導」、「感謝XX日報採訪」,便覺得有人掛保證一定是品質不錯,就算用餐完畢覺得並不理想時,也會懷疑是自己品味有問題,而不質疑媒體的公信力。

不過,值得推薦的店家畢竟有限,當媒體再也挖不出美食找不出特色時,「賣廣告」就成了理所當然的置入式行銷了。因此現在滿街都可以看到「感謝報導」的紅布條,媒體推薦的光環已不再被信任,只要有錢買廣告,大家都可以在報紙、電視上亮相。


本小書店沒有這種行銷預算,於是老公就想出這個主意。

水果日報不夠看、非X電視台、XX有約也只是台灣有名的媒體,我們要做...就要朝國際化發展。

「半島電視台」,國際性的知名媒體,我們可以自己做個紅布條,寫上「感謝半島電視台採訪報導」,反正在台灣誰看半島電視台啊~。店內還可貼上該媒體的報導畫面,反正誰看得懂阿拉伯文啊。

但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也有媒體推薦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kube高雄共享電動車,流程設計完整,輕鬆上路

住天悅遊義大,玩木玩水High翻兩整天

【小發記事】上功文,養好基礎學力—小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