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區】三五好友來聚餐,最好!〈POPPY waffle左營店〉

dsc08406

POPPY Waffle是在台中發跡,以比利時鬆餅為特色的輕食餐廳。近幾年到南部展店,在網路上的評價很高。
左營店在熱鬧的凹子底商圈,鄰近公園鬧中取靜。就位在路口的三角窗,一眼就能望見。
dsc08428

這裡什麼是菜色必點呢?招牌上都寫明了!
義大利麵、Pizza、比利時鬆餅。
dsc08301

餐廳以木質及蒂芬尼藍來作為裝置主軸,搭配乾燥花、布偶等可愛的小元素,帶一點童話氛圍。
一樓空間不大,主要是吧台、結帳區及廚房,大部分的座位區都在二樓。

dsc08292

三角窗有雙面採光,若是白天來,透過玻璃窗望向對面的公園、街道,讓人很放鬆。
dsc08285

我們挑冷門的週二,還刻意來得晚,想避開尖峰時間,想不到還有好幾桌剛來的客人。
dsc08258

以下是MENU。
如果不知道點些什麼,那就來套分享餐吧!

我們點了「雙人分享餐」,有沙拉、前菜,還可以選兩套主餐及一壺飲料,以這樣的價格來看,覺得物超所值。
dsc08303
dsc08308
dsc08309
dsc08311
這裡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老闆說許多客人都剛到,主餐上菜會晚些,於是先來了我們的夢幻冰飲。

拉丁女孩酸甜芒果昔—夏日限定款
上層堆滿了新鮮的金煌芒果,底下是自己做的芒果冰沙,杯緣再用白巧克力等做點綴。美到捨不得喝,狂殺不少底片。
dsc08352 

又是芒果、又是巧克力、又是冰沙,小朋友愛死了
dsc08373

火鳳凰果昔
紅龍果、鳳梨、藍莓、奶昔等,共同成就的一大杯豔紅。
看起來濃郁,但喝起來很清爽,鳳梨的微酸甜,沒有我想像中的渣渣糊糊,女生一定愛的!
dsc08286

沙拉清脆新鮮,微甜的優格搭上小蕃茄、芭樂以及葡萄干,非常清爽開胃。
今日例湯是羅宋湯,喝得出洋葱及蕃茄的甘甜,以及胡椒與香料的畫龍點睛。與外頭口感有些刺激的羅宋湯相比,這碗小品真讓人想再多續幾杯。
dsc08330

炸雞翅與棒棒腿醃製入味,炸得酥脆,趁熱吃更可口,會一個接著一個。
dsc08342

白酒蛤蜊意大利麵
看似清淡,但這盤真是美味。
麵條口感Q彈,拌開之後和著帶有蒜香的橄欖油汁一起入口,清而不淡,非常推薦。
小發原本是認定要吃Pizza的,怎知才小嚐一口意大利麵,就欲罷不能了。
dsc08382

蔥John牛肉Pizza,帶點日式風味,薄餅皮吃起來很有嚼勁。
dsc08384

雙人套餐擺上就滿滿一桌(還有飲料、沙拉擠不進畫面了),我們三個人享用,已經飽到嘆氣。
但還有一道壓軸還沒上呢!
dsc08375

他們最大的特色,就是這道—鬆餅禮物盒
別的先不說,光托盤上方的果醬塗鴨,就堪稱一絕了!
dsc08406

這些都是老闆娘的作品。實在太有才了.....
可以三天前預訂鬆餅禮物盒,並點名喜歡的圖樣,老闆娘會幫你客製化彩繪哦!
想想,如果是朋友們來慶生,端出這樣一道「禮物」,一定讓大家驚呼連連。
(若沒事先預約,現場點鬆餅禮物盒時,圖案只能以預定款為主哦!)
802162

比利時鬆餅口味眾多,鹹甜皆有。
鬆餅外脆內軟,很有彈性,又不會過甜。
dsc08415

其實前面套餐我們已經撑到胃沒有空間了。
鬆餅禮物盒上有4款不同口味的鬆餅,結果我們只有分食了一個冰淇淋鬆餅,其他只好打包回家。
回家後意想不到,冰過的比利時鬆餅更加好吃,一家老小都爭著吃。
dsc08410

難怪網路上的評價這麼好,POPPY Waffle的餐點好吃,讓人覺得會想要再來。
而且餐廳環境氣氛好,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
靠窗吧台式的座位,一個人來享受,看書、放空、吃美食,都好愜意!
dsc08420
ps. 這些也都是老闆娘的作品哦!
dsc08283

9點多的週二夜,我們離開時還有一些客人在享用晚餐。
餐廳的斜對面有私人停車場,即使在左營鬧區,也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姐妹們已經在問,那款冰過的鬆餅是哪家的,等不及要來嚐鮮了!
dsc08432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POPPY Waffle左營店
通訊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9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連絡電話:07 550 826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kube高雄共享電動車,流程設計完整,輕鬆上路

住天悅遊義大,玩木玩水High翻兩整天

【小發記事】上功文,養好基礎學力—小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