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文】貴族般的睡眠享受-HOLA安琪拉緹花床被組

DSC_3773

 

床被組用久了,會發黃、會陳舊變形,因此家裡那幾套陳年的床被組,老早就看它們不順眼了。

正好冬天腳步近了,接下來就又要迎接過年,於是就在HOLA挑上這組帶有奢華風的銀色緹花床被組。

DSC_3567

所謂「緹花」,蘋果日報上是這樣寫的:

印花布的圖案是「印染」上去的,緹花布的圖案則是以紗線「織」上去的,可呈現優雅、沉穩的風格。

一般人認為,緹花布比較有光澤,質感佳,價格也較高。雖然我沒有刻意挑選緹花布,不過這款床被組的「低調奢華」,讓人看一眼就很喜歡。

DSC_3569

買床包被套我一定會看的,是多少織紗。織紗數越大,觸感就越細緻柔軟,當然價格也越高。我一般都挑選200織紗以上,價格合理的床被組。這款「安琪拉緹花床被組」有250織紗,而且特價只要2000元左右,真的物超所值。

 

DSC_3752

包裝就小小一袋。裡頭共為4件組,被套、床包及2個枕頭套。而需留意的是,它的被套不是可當涼被的兩用被,而是單純的被套。


枕頭套

枕頭套中央有一個大型花朵圖案,而且僅用不同色差來表現花朵,真的好低調哦~!(如果是用大紅花,應該就成了阿嬤年代的大花布了吧!看來,時尚跟復古真的只有一線之隔。)

DSC_3754

 

信封式的枕套設計,拆裝方便。

DSC_3759

 

枕套外圍還有長達11cm的邊布,看起來真是大氣。(就像是小小的畫作,只要加上大大的圖框,質感立刻上翻好幾倍一樣。)

DSC_3755\

 

床包

床包部分,是全邊都有鬆緊帶哦!不像某些便宜的床包,只有四個角有鬆緊帶設計。

DSC_3761

四周都有鬆緊帶,套上床墊後就更容易拉得平整,睡眠時也不會輕易移動。

DSC_3762

 

被套

這款床被組的被套,不是坊間常見的兩用被(即自己本身是涼被,裡頭還可以再加一層被胎變冬被),而是單純的被套。

被套通常會有個拉鍊,可用來拆裝被胎。但大家都不喜歡蓋到有拉鍊那一側,總覺得觸感不佳,或是會容易被刮到。這款被套不使用拉鍊,而是在被子尾端加上一排大扣子來密合被套。

DSC_3765

 

被套內側的四個角、四個邊都有綁帶可以固定被胎。大部份平價的被套組,挺多只有四組綁帶,這組被套則有八組綁帶,正好可以配合一些高級的被胎使用。

DSC_3771

被套雙面是不同花色,底面是素色,表面則有大花朵點綴,非常貴氣好看。

 

我一直很喜歡飯店裡純白、沒有什麼花色的寢具組,但這樣的配色在台灣的寢具商品上反而較少見。如果真要買質感好一些、素色的床包被套,那價格還真是高不可攀。

DSC_3772

這款安琪拉緹花床被組色彩很低調、典雅,而且又是純棉250織紗,觸感和美感都好極了。

躺在如此舒適、柔軟的被窩裡,彷彿自己是城堡裡的伯爵夫人,穿著絲質的睡衣,半臥在床上,實在太享受了~!

DSC_3775


這裡買哦~

安琪拉緹花床被組 雙人 灰色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34933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kube高雄共享電動車,流程設計完整,輕鬆上路

住天悅遊義大,玩木玩水High翻兩整天

【小發記事】上功文,養好基礎學力—小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