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文】能舖又能玩的地墊-EVA幼兒交通學習地墊-附小汽車15pcs

塑膠地墊真是小孩的好朋友,幾乎家家都有那麼幾塊。

小發從剛出生,就在他的房裡舖了八分滿的塑膠地墊。去年,覺得小發長大了,地墊也又舊又髒了,就拆一拆全拿去扔。

沒了地墊,有時還會想念它的好用。至少,偶爾想做個瑜珈伸展一下,就還得舖上瑜珈墊,有時懶得舖也就所幸不做了。


這次到手的「EVA幼兒交通學習地墊」,不光只是地墊,還是多功能的哦~。

它可以舖成小朋友最愛的街道,還有2台可愛的小汽車;也可以舖成傳統的地墊,在上頭或坐或臥。真的是一組地墊,多種用途!

DSC_7010

小發一眼就看出它的特別之處.....「有車車耶!還有馬路耶!」

對!小男孩就愛車,這組地墊的主題完全對了小男孩的喜好!

DSC_7012

「EVA幼兒交通學習地墊」中共有15片33×33cm的塑膠地墊,再加上兩組小汽車元件,還有一個方便攜帶、收納的塑膠套。

DSC_7018

這組學習地墊的厚度是1cm,是標準厚度。

墊子是EVA塑料發泡板,板子正面有一層防滑花紋層,都是使用安全無毒的材料製作,擁有安全玩具標章。

包裝剛打開時會有一些醋酸味,在通風處放一陣子後,就沒有味道了。

DSC_7021

小發早就迫不及待要玩小車車了。

元件分成兩組,還有附上簡單的說明書。不過即使不看說明書,也能組裝完成。

DSC_7028

DSC_7059

多層組裝出來的小車車,色彩鮮明可愛,裡頭還有駕駛及乘客呢!

DSC_7032DSC_7035

好可愛的小汽車,很精緻,輪胎也能轉動。

一台轎車、一台跑車。

DSC_7048DSC_7052

車子做好了,就來舖跑道囉!

「EVA幼兒交通學習地墊」有各種道路標誌、交通號誌,例如STOP、小心彎路、紅綠燈等等,只不過這些並不完全符合台灣的號誌,不然還可提早為考駕照做準備(呵~想太遠)。

對於愛車的小男生來說,很快就能架構出完整的街道圖。

DSC_7070

再加上自己大大小小的玩具車,或用樂高積木拼出一些都市建築,整個遊戲就更豐富了。

DSC_7091

當然,它也可以拼成一個區塊來當一般地墊使用。

美中不足的是,包裝內是15塊地墊,拼起來會缺個小角。

DSC_7101

有時,若是我要在客廳工作、看書或看電視,舖上地墊,小發就能在一旁遊戲,也算是一種親子同樂吧!

DSC_7121

平時不用時,還可以拆開理整齊,放入收納袋中,好收納又不佔空間。

DSC_7128


這裡購買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32951

利益揭露:商品由特力屋提供免費試用,市價約699元/組,無稿酬。文章為本人真實體驗。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kube高雄共享電動車,流程設計完整,輕鬆上路

住天悅遊義大,玩木玩水High翻兩整天

【小發記事】上功文,養好基礎學力—小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