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文】夏天將近,腳跟保養要快~firo水感美足襪+

DSC_6741

郭董說,魔鬼藏在細節裡。

女人都懂保養,臉上塗塗抹抹的琳瑯滿目。雖然面子顧到了,不過有些常被忽略的小細節,卻容易露出破綻。例如穿低領上衣時垂皺的脖子皮;還有腳踩細跟涼鞋時龜裂卡黑垢的後腳跟。

DSC_6834

尤其是腳後跟,因為離眼睛最遙遠,最容易忘了照顧她。

總是在搭手扶梯上樓時,驚悚目睹前面漂亮美眉的恐怖腳跟後,才會想到也該好好檢視自己的腳跟。畢竟,在挑剔別人的外表之前,應該先把自己的條件顧好,是吧!


這款firo水感美足襪+很特別,是款強調能夠修護腳底及腳跟粗裂角質的機能襪。如今,光是美腿已經不夠用了,要更進一步「美足」,才能跟得上潮流嘛!

firo水感美足襪+的外包裝非常討喜,葉子意象的再生紙盒包裝,搭配桃紅色的封條,還沒打開就已經為美麗加分了。

DSC_6743

一盒裡有兩雙美足襪,方便日常替換使用。

襪子拿起來沈甸甸的,可以明顯感受到水感凝膠的重量。是的,「水感凝膠」就是這款襪子的主要特點!

getImage[4]

所謂水感凝膠,是由80%的礦物油,和20%的TPE組成的高分子凝膠,採用醫療級的礦物油,滲透於皮膚可以舒緩和保濕,也是美足襪保養、保溼的關鍵。

它與「矽膠」不同,凝膠本身是一種無毒、非過敏原的超軟環保材質,無公害無污染可回收,只要不是特別敏感的肌膚,都能夠達到修護效果。

水感凝膠的功能及觸感,就如同網路上很夯的「休足時間」。先前,「休足時間」在台灣售價比日本高許多,因此很多人到日本都會搜購一堆帶回來。firo水感美足襪+把這種保溼凝膠做在襪子上,你不用飛到日本,台灣製的水感美足襪+就能幫我們照顧腳Y。而且即使要出門,也可以隨時隨地幫腳Y做美容啦!

DSC_6762

提一下,為什麼是firo水感美足襪+呢?為什麼多一個「+」呢?

因為它是美足襪2.0版,比1.0版多加了一塊前腳掌的水感凝膠,前後都顧到了,腳底的保養就更全面了。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這凝膠能丟洗衣機洗嗎?這幾天都穿完後,我都很不客氣地裝在洗衣袋丟入機洗,幾回之後凝膠依然完好如初,看來顯然是我多慮了。

DSC_6759

第一天,簡單體驗一下。

因為凝膠的緣故,剛穿會有點異物感,水水涼涼,軟Q軟Q的,是會有點不習慣。但久站或行走時,能感覺到前腳掌及後跟的磨擦減少,因為腳掌的重心都壓在果凍般的凝膠上了。

DSC_6926

這天,我沒擦任何乳夜,只穿了美足襪兩、三小時,脫下後迫不及待檢驗一下效果如何。

A~~真的有水嫰耶,至少原本腳根上的死皮,變得比較柔軟服貼了。

12

前年去日本,我就買了好幾盒「休足時間」,原本打算晚上睡覺時敷在腳後跟,期望早上起來就能有水嫰的「嬰兒腳」。但現實狀況是,經常早上起床時,那片粉紅花瓣狀的美足凝膠早已不翼而飛了。

現在可好了,美足襪把水感凝膠做在襪子裡,只要穿著襪子睡,就可以一整夜完全修護,也不怕凝膠掉落,彷彿幫腳Y子敷上晚安凍膜。

DSC_6971

說明書上有寫,水感凝膠「可增加擦在肌膚上保養品的吸收率,使達到最佳保養效果。」

因此,我試著在腳底抺上乳液,再套上美足襪,上床睡美容覺。

第二天驗收成果,腳底果然水嫰水嫰,忍不住想多捏幾下。

這麼說起來,「腳」還真是身體中的阿信啊,每天辛苦操勞,不是久站,就是悶在鞋襪中。但只要給她一點小呵護,很快就能恢復青春美麗啊~!

DSC_6986

firo水感美足襪+目前只有黑色款,白色Logo字樣作裝飾,簡單就很好看。

足跟後的立體織法,剪裁合身,可防止襪子滑落,質感和大賣場幾十元一雙的襪子明顯不同。

踝關節有整片的網狀織法,孔隙較大,一方面透氣、一方面提供更有彈性的活動空間。

採用高密度竹炭材質,除臭又抗菌。穿了一整天下來,真的不臭耶~^^。

DSC_6921

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現在不一樣了,想美麗不一定就得忙得半死,很多貼心的設計,都可以幫我們輕鬆慵懶也能美麗。


firo水感美足襪+  官網介紹 http://goo.gl/NgBwFR (現在全館任2件加購美足襪+  7折)

firo美足速成班 https://www.facebook.com/firofans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kube高雄共享電動車,流程設計完整,輕鬆上路

住天悅遊義大,玩木玩水High翻兩整天

【小發記事】上功文,養好基礎學力—小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