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的小推車

突然,我就覺得需要一個推車,像書店或圖書館裡,那種用來推書、整理書藉上架的推車。
原因很簡單,要看的書太多,雜誌、小說、漫畫、報紙,再加上看書時要準備的配件,例如茶飲、點心、電話(萬一有人打電話來)以及iPad(可以隨時查資料,還能控制家裡的音響)。每次要換個地方看書,這些傢伙就得搬來搬去,雖然房子不大,但每天這樣來來回回,來來回回,也是會累的。
02

因此,想要有個推車,把目前正在閱讀的所有書籍,統統堆在推車上,也一併放上所有配件。如此一來,我愛上哪看書,就可以推著我的小推車到處跑。當然,蹲馬桶時也不例外。
本來以為,這樣的推車得親手打造,結果運氣好到令人驚訝,竟然在IKEA找到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0095756_PE234579_S4

MOLGER推車

$2,199
它被歸類在浴室空間中,因此除了儲物、移動的功能之外,還具有防水的特性呢!








正在閱讀的書,總是希望可以隨手取得。我不習慣把它們放上書架,因為一上了書架,恐怕就再也沒有看完的一天了。

推車的最上層,放上一壺康福茶,再放上iPad、電話及小文書;中層堆放未看完的書;最下層則是當期的雜誌。

TEA?
COFFEE?
OR ME?
推著推車在各個房間穿梭,還頗有空姐般的優雅感。

03
有了這個小推車,就可以把本來堆在桌面上的書籍,一口氣全搬到推車上。
呵呵,又多了一個堆雜物的地方了。
終於,又看到我的桌面了。
04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kube高雄共享電動車,流程設計完整,輕鬆上路

住天悅遊義大,玩木玩水High翻兩整天

【小發記事】上功文,養好基礎學力—小一新生